赫奇帕奇的蕾娜塔

神童乙女 山风③

自割大腿肉之作,神童/杉山高志X你

小学生流水账文笔,人物OOC属于我,荣耀属于三浦紫苑太太!

想了想给它挂个名吧,好看一些

给自己插个FLAG,最迟明天还有一篇能出来的【握拳】

 

 

神童的话仿佛在我耳边晴天霹雳

神童、阿雪、灰二哥、竹青庄…..这…..这不是小说强风吹拂的人物内容吗?!!!

 

说起来吧,可能你们都觉得荒谬,我是穿越者

而且还是不知道穿到了哪个世界的婴儿穿越者,本以为是平行世界之类的,因为世界大体和以前的世界一样,只有小部分的不同

主要是妈还是那个妈,爸还是那个爸,家也还是那个家,我也就当第二人生一样过了

当然,一觉醒来变成婴儿的感觉,此生绝对不想体会第二次了,那种控制不住自己行为,被人掌控吃喝拉撒的生活

 

 

言归正传,我本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世界,我没想到这是一个小说的世界

还好当初我被里面的他们十人的友(ji)谊(qing)感动的不要不要的,不仅多刷了几遍小说,还把他们的漫画也给补上了,灰二和阿走的友(ji)谊(qing)真香

总而言之,这是一本骗人去跑步的小说,而且我还挺喜欢的

 

然后一夜无眠(太过激动了)

神童仔细想想和漫画里也长得一般模样,时光过得太久,以至于我根本没认出来

啊啊啊啊啊,好想看看灰二哥啊!!是不是和漫画里也一样帅!!

明天上学的时候问问神童吧,想去他们公寓看看!

 

第二天,不出所料,我差点迟到了ORZ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