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奇帕奇的蕾娜塔

神童乙女 山风④

自割大腿肉之作,神童/杉山高志X你

小学生流水账文笔,人物OOC属于我,荣耀属于三浦紫苑太太!

 感觉还有好多想写的剧情不知道怎么写出来,太太们果然是太厉害了

好想让竹青众赶紧出场啊!!!



 

真的是千钧一发啊

我刚坐下就上课铃就响了起来

因为差点迟到的缘故,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

坐好后,习惯性的找神童在哪里

发现他坐在前面几排,也是呢,毕竟神童对学习真的很认真,从不踩点或迟到

为了有一个好位子上课提早来也正常

 

话说呢

我昨晚想了想关于强风吹拂的大概剧情

隐隐约约想起书中穆萨说过,神童上大学没多久就谈了女朋友

神童作为一群单身狗中唯一一只脱单的,我自然对这句话很有印象

而且在后期神童因为忙于比赛和学校沟通的事情,不被女朋友理解分手了

真想看看他女朋友长什么样呀,动漫里只有半张脸

 

于是我环顾四周,这个不像…这个也不像….

呀…这个像….我定眼一看,这不是礼奈吗,嗯?坐在她旁边的是…神童呀…

也是,礼奈长的好看,人也温柔,才短短一个月就已经是很多男生的暗恋对象了

嗯?他们在聊什么,笑了笑了!!!果然神童也在暗恋礼奈吧

啊…青春真好呀,心里隐隐约约有些不开心

还是老老实实上课吧

 

 

 

 

下课后

“直美!”礼奈朝我挥手

“上午好呀,礼奈”我也挥手示意

“你怎么坐到后面来啦,难怪我课上找你没看到你”礼奈看着我说

“嘿嘿,我今天睡过头,差点迟到所以坐到后面了嘛”我不好意思的摸摸头

“真的和杉山君说的一模一样,直美是睡过头”礼奈捂嘴偷笑

“不要笑我啦~礼奈找我干嘛呀”我连忙摆手,并推至礼奈去下一个上课教室

“我在网上看到一家很可爱的甜品店,礼奈要不要一起去….”

就这样我们定下了明天没课的时候一起去吃甜品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